誰家的小孩阿

2007072310:00

鈞鈞真的很皮,下給她要她做的指令她可以給我來個分解動作

有時候看她坐著時腳是坐成W形,跟鈞說腳腳坐好!!她就先一隻腳伸直,然後眼睛看的我....等著我說另一隻腳呢??她才會再把另一隻腳伸直
如果不理她的話,她就直接給你一腳伸直一腳彎曲坐著玩...唉唉~~

有時候要她喝水,跟她說~~鈞~~~喝水!!
她可以給你拿著水杯然後就看著你,要你繼續再說下一句,然後就變成.....
我說~~喝水(鈞就拿近一點)
我再說~~喝水(鈞就又再拿近一點)
我又再說~~喝水啦~~(鈞嘴巴張開,拿近一點看著我@@)
我還要再說~~趕快喝水啦(鈞才會把水杯拿到嘴巴含住吸管,然後.....喝一小口就不喝了=.=||)
然後就是.....準備要被我扁了

最近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天氣熱,鈞吃飯超龜毛,飯量又變的很少,都是吃個幾口就不吃了,每一餐都會讓我想抓狂
今天晚餐就是這樣,飯只吃幾口就不吃了,跟她好說歹說就是不吃,最後當然是又被扁,可是鈞這個人就是軟硬不吃,不要就是不要...(兩個漩的了不起...)
從七點半可以給我撐到九點,不吃就是不吃,就是只喝湯..
睡前讓鈞喝牛奶,鈞也差不多喝個90cc而已,唉~~鈞不吃不喝,我還得被唸,哼!!臭鈞

這到底是誰家的小孩阿~~難搞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