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個小孩...

2010021110:00
叡知道的事越多就越皮了
叡有時候會用頭去撞椅背撞和室的門(門會怦怦怦的很大聲)
不然就是用頭去磨椅背

今天我在看電腦,兩個小孩一個在左準備跟我搶電腦玩(鈞)一個在右準備跟我搶滑鼠玩(叡)
然後就聽到叡用頭去撞和室的們很大聲,然後鈞就會笑
叡看到鈞笑就越撞越大聲,不然就是叡忘記撞門時,鈞就跟叡說:叡撞門!!
叡就會又開始撞門,兩個人就這樣一直玩"撞門"

跟叡說不可以撞,叡還會故意撞的更大聲,然後笑笑的看著你

晚上叡又再撞門我不理他,叡就抓著我把他的一顆頭就擠到我面前對我笑
真的是很皮ㄝ

下午我在忙著擦和室地板時,叡本來拿著農民曆在玩,結果突然覺得叡未免也太安靜了吧,跑去一看才知道叡撕了一張紙吃起來,而且也不知道吃了多少
我只挖出他還來不及吞下去的紙團,唉~~叡吃過的紙類還真不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