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個小孩

2010032910:00
每天我都會用黏紙把床舖跟地板黏一黏
(不是地板專用,所以我都會先在床上黏到黏性不強的時候拿來黏地板)
前一陣子老公不小心把黏紙黏的整個地板都是紙張,被我笑"遜"

今天我黏地板時又發生紙張黏在地板上的情形
鈞鈞看到就跟我說:媽咪~~你不是說你很厲害嗎?你還不是把紙黏的這樣,那你也是"遜"嚕~
我覺得很好笑就邊笑邊跟鈞說:對阿!媽媽這次好"遜"喔,怎麼會這樣ㄚ?
鈞鈞也覺得好笑,我們兩個一句來一句去,邊說邊笑....

結果那個叡在旁邊看我們一直笑,他也跟著一起大笑還笑的呵呵呵的頗開心的呢
我看到叡這樣覺得更好笑,阿你是真的聽的懂嗎?
笑的那麼開心

我說:剛剛爸爸是不是有偷偷給你們兩個吃糖果,不然怎麼都站在爸爸那邊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