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忘

2007032910:00

今天又帶鈞去找妙吃飯,妙才剛從北海道玩回來,好羨慕好羨慕....
想去北海道玩已經想了三四年,還是沒去,現在有小孩了,想去就更不容易了
所以我現在去的成去不成就要看老公的誠意了

原本就不太用腦,現在帶小孩太久了,腦筋更不管用,跟妙吃完飯後,路上跟一個阿伯買彩劵到妙的公司刮,結果刮中了100,可以拿去跟阿伯換錢,才說完....妙就要我先把彩劵收好免的不小心丟掉,我才又回神說~~對喔,我真的忘記那是有中獎的彩劵

昨天在刷牙的時候也是,邊刷邊想....待會有件事情要去做,結果刷好牙一走出浴室,馬上站在客廳想.....我剛剛是想要做什麼事?? (ㄟ害...)

早上出門時想說一定要把之前跟同事借的影片拿去還,順便拿些咖啡給同事泡看看,結果....車子騎到半路才想到...影片沒帶,唉唉~~算了,我已經好幾次都忘記帶了,一到同事那裡就開始顧著聊天,結果回到家才發現....要給同事的咖啡還在我包包裡....嗚~~~~金害啦

不過還好的是....我還會記的帶鈞去打預防針,因為我會把日期寫在日曆上
(有點想哭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