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胎的生產日記(三)

2009032910:00
今天一樣繼續催生,醫生來一樣內診到讓我會想殺人

不過今天醫生開始說了不一樣的話了,因為經過前兩天的催生卻毫無進展,胎頭一樣沒下降,子宮頸是變的很軟了,不過也都沒開指

醫生說:今天再給他一天的時間催看看,如果還都是這樣可能就要剖腹產了
又說:因為我已經超過預產期,又已經催這麼久,催不出來或許是有一些淺在的原因,或許是臍帶把他絆住讓他無法下降或者其他總總原因讓他胎頭無法降下來..

我想想也對,也只能接受這事實了,也開始詢問一些剖腹產的相關事項了
也開始決定開刀時間了

又是經過一天的催生到晚上九點
這中間是有開始落紅了,但也只是非常少量的淡淡粉紅色
經過醫生的最後一次內診,還是一樣沒進展沒開指胎頭沒下降

一樣的....唯一有進展的是催生藥已經加到好高了,而我的子宮收縮卻好像習慣了催生藥一樣,收縮時間越拖越長而我也不覺得痛??

終於跟醫生決定好在明天的早上開刀把貝比生出來

晚上就把催生藥停了,洗了個澡準備迎接明天的手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