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賓州outlet

2008032910:00
賓州離我們住的地方需要開車三個鐘頭,來回需要六個鐘頭
今天就決定去賓州,因為聽說那邊買上衣不加稅

中午吃完午餐,第一家店就是逛童裝,一樣逛我最愛的牌子之ㄧ....PLACE
這家童裝的衣服設計跟質料我都還蠻喜歡的,重點是....這家換季下來的折扣是最低的,最多$0.99或$1.99或$2.99的衣服

又再挑了一些~~當然是會有上衣也會有褲子,結帳時發現連褲子也不加稅,還有COUPON可以打折,呵呵~~讚啦
早知道一開始要買衣服時就來這裡一次買齊

老公跟他學弟去愛迪達專賣店挑鞋子,第二雙打對折,全部滿一百元還可以打$20下來,稅也才加1%,呵呵~~當下又省了很多錢

之後陸陸續續又買了些很便宜的童裝,都完全不加稅

不過現在換季都換的差不多了,鈞的衣服也都買不少了,能挑的樣式也少了,又因為$0.99跟$1.99的衣服也不多,最多的還是$2.99跟春裝的折扣也不多,所以這次並沒有買很多
(還是買到$0.99的衣服感覺最好)

說到美國這裡的童裝,真覺得美國的小孩好幸福,嬰兒跟兒童的衣服用品都很便宜,包括玩具也特別多~
這裡的童裝比大人的便宜,反而台灣的童裝跟童鞋常常比大人的貴
用品有些還真的很好用,而且真的很便宜

這裡有個童裝品牌我最喜歡,就是CARTER'S它的衣服質料很好,設計也都超可愛,而且作工也都很仔細,反正就是非常喜歡啦~~(伶說很可愛的黃色洋裝就是這一家的)
可是他的價位最低也要$3.99(這還都是嬰兒服,鈞不需要)其他都是$5以上
所以我買的並不多

再來第二喜歡的就是PLACE了
它這個品牌的設計有很多跟迷彩有關係(不知道是不是剛好這一季的設計重點是迷彩?),不過不會因為迷彩而覺得好像很中性,女生的衣服還是超可愛的
這家在換季時折扣我最喜歡,很多0.99跟1.99的
所以也是我買最多的品牌

再來買第三多的衣服品牌就是OLD NAVY
這家是大人小孩都全包,當初買的時候是紅標商品再打對折,所以也挑到非常多0.99以下的衣服,這家衣服的設計,袖子都會稍微長一點

其他的品牌就是看到便宜才會買,也都只是一兩件的買,所以也就不說了
還有挑到GAP的0.99的鞋子,不過是男童的鞋子(迷彩的)
不過不管啦~~鞋子沒啥分男女啦~~便宜就好^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