叡好皮...

2011032910:00
今天早上我跟叡醒來後,跟平常一樣我先讓叡吃完早餐後,放vcd給叡看我再趁機去刷牙洗臉上廁所
不然沒放vcd的話,我怕叡會去做(玩)一些危險的事,放了vcd叡就會乖乖的看電視..

結果就在我上廁所時,聽到叡說"嗯嗯~~"(表示他大便了)
我開始準備出去幫他擦屁屁,等我出去要幫叡擦屁屁時看到....
叡已經自己把尿布給脫掉了,包著大便的尿布就直接丟在地毯上,地毯沾到了大便,連叡的手也都是大便....褲子還在他的小腿上沒完全脫掉

歐~~~買尬!!
當下真的會頭暈,趕快在叡還沒繼續擴大便便的範圍時,帶著叡去洗屁股洗手..
先把叡搞定後再去處理地上的尿布跟大便,噁~~我地毯擦了又擦還是覺得有大便味,最後還拿出中藥痱子粉來灑在地毯上(用中藥味來壓大便味)

整個都處理好後,我整個早上都一直覺得我身上一直有大便味...

不過這件事到了下午我就幾乎完全忘記了,一直到晚上要寫日記時才突然想起來...
唉~~我的記憶力真的越來越不行了

晚上我洗完澡出來,叡本來是在房間跳床,一聽到我洗澡出來就光著兩腿只包個尿布就跑來我這裡,對我賊賊的笑著...
看就知道...叡又自己把褲子脫掉然後很高興的在床上跳,他老爸在敎鈞看書也沒空理叡,叡樂的沒人管....自己玩的很高興
居然還會跑來故意秀給我看,他又脫褲子了...真的很故意耶~~

吃飯也是...
先是讓他自己吃,吃到他不想吃或想玩時,有時候就會大人接著用餵的
叡還會挑...要先吃飯還是吃菜,要吃那一邊的飯,哪一口的菜...

不過叡現在吃飯規矩很不好,已經會邊吃邊玩,有時候還會變成大人追著他餵
切~~這不是我本來最不願意小孩子做的事嗎?
看來我要來好好的改掉叡這個壞習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