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喝奶...第二集

2006113010:00
昨天下午一點後,鈞就都沒再喝奶了,一直到今天早上六點多,鈞睡醒
本來想.....時間過了這麼久,鈞應該也餓了,應該會願意喝奶了
幫他泡了210cc,結果...鈞不喝就是不喝,不管我好說歹說,就是不喝...
真的生氣打他,也罵他,鈞就是跟你哭,就是不喝...後來想說...放杯子裡,讓鈞用杯子喝,(以往這樣,鈞都會搶著喝,因為新奇..)結果鈞喝個兩口,確定是ㄋㄟㄋㄟ,又不喝了
所以只好帶鈞去買雞絲飯加一些花椰菜給鈞吃,鈞吃了大概有半碗飯,三小顆花椰菜的花...真是....難道鈞是阿本仔來投胎的喔,阿本仔才喜歡早餐吃乾飯阿
吃完,有給鈞吃了兩塊米餅,之後帶鈞去溜滑梯,九點回家,(途中喝了一瓶水),去買鮮奶給鈞喝,本想..用吸管吸,或許鈞會因為好玩而喝奶,結果我又錯了,鈞只喝四口,之後就是吸出來吐掉,當然....又被我扁了,沒多久鈞就又睡了
到十一點,鈞又開始吃午餐,喝了一大碗魚湯,吃了三分之一碗的飯,可以吃到一點多(鈞越來越喜歡含飯了),吃完,我覺得鈞吃的不多,又給鈞吃了兩塊米餅配水,吃完,婆就推鈞睡著了
快三點,鈞醒了,給鈞吃了一半的布丁,三四塊米餅,喝很多水,又帶鈞去溜滑梯
四點半回家,去買了一碗飯加一些菜準備給鈞吃晚餐,本來想說...讓鈞吃完,再幫鈞洗澡,結果....鈞居然連飯都不吃了,我就先幫鈞洗澡,想晚點再餵鈞吃..
六點多時,又再餵鈞吃飯,鈞還是不吃,只吃了一口,連平常最愛吃的魚肉也不吃了,只喝了半婉魚湯,就醬....就醬......擔心鈞這樣不喝不吃,肚子會很餓...所以就又給了兩塊米餅
一直到鈞八點準備睡覺時,一滴奶都沒喝,睡前奶又是進到我的肚子裡..

今晚...我又撐在那邊了,吃了鈞不吃的飯,喝了鈞不喝的奶,婆晚上又幫我多買了一碗麵加上切小菜,我......撐在那發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