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週

2011050610:00
這週從星期一開始,是鈞鈞他們班要感謝老師的一週(我不知道是固定的節日日期還是個別舉行?)

星期一是要學生送老師"T"開頭的東西來謝謝老師
"T" is for "Thank you"!
鈞自做了一張卡片

星期二是要送老師"E"開頭的東西,一個教學上要用的教材
"E" is for anything "Educational"
鈞送了一盒彩色鉛筆

星期三是要送"A"開頭的東西給老師
"A" is for "Apple".
我們幫鈞買了蘋果派

星期四是要送老師"C"開頭的東西
"C" is for "Candy,Chocolate"
老公去大華超市買了義美的台灣餅乾給老師

星期五是要送跟"H"有關的東西,而且還是要手工做的東西
"H" is for anything "handmade,Homemade"
這個我就很傷腦筋了,我又不會做糕餅,還有什麼手工可以做?

老公從昨晚就一直問鈞,星期五要送什麼?
今天晚上又一直問鈞,鈞說她已經想好了....(我原本也打定就隨便折個紙花送去吧)
我一聽到鈞說想好了,我也就樂的輕鬆^^
鈞說要畫一本書送老師...

鈞很努力也很用功的把那本書完成
(雖然最後還出現長方形.正方形這類的東西,大概畫到不知道要畫什麼吧....我想,好笑的是..還有鈞畫錯還打叉叉的@@)
可是我還是覺得很贊^^

結果老公好像不是那麼滿意,硬是要我在做一些東西
我只好乖乖的去折兩朵花出來...
鈞看到我折花要讓她送給老師,鈞也很高興^^

只是我已經好幾年沒折這東西了,什麼青蛙啦~~花啦~~~都嘛忘光光了
還好試了一下還是有折出來
只是這兩個一大一小似乎還不準備放過我,居然還要我做花莖出來,讓鈞可以拿在手上
哇咧~~我們家什麼都沒有,就連個鐵絲也沒,我要用什麼做啊??
突然想到家裡有外帶用的叉子,我就拿叉子來做花莖吧~~

好不容易做好了,這成品說真的.....有點隨便
因為家裡也沒白膠,所以只能用透明膠帶,所以成品看起來就是膠帶一堆
不過我也盡力了啦~~幹麻還規定要手工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