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皮搗蛋

2011050510:00
吃晚餐的時候,因為叡先吃所以比大家都早吃完
就在我們正專心吃飯時,叡又跑到浴室裡把洗髮精丟到馬桶裡
老公快氣死了,上次因為就是叡把洗髮精丟到馬桶,才剛換一瓶新的洗髮精
結果今天叡又把它丟到馬桶裡,只是這次蓋子沒泡到馬桶水
老公就只是拿出來洗乾淨而已
當然叡是一定會被扁....

晚上鈞在做一本書準備明天要送給老師
叡就在旁邊裝忙,一下子畫畫一下子爬到大人身上

結果突然聽到一聲很大聲的桌子撞擊聲,我看到叡叡坐在地上,要鈞鈞講剛剛發生什麼事?
鈞說:剛剛叡要坐桌子下面的箱子,結果叡就跌倒了....

厚~~那個箱子是在桌子下,叡這樣也想要直接坐進去,當然會翹一邊跌倒啦~~
叡就坐在地上看著大家,一臉.....我又怎麼了?的表情

我跟叡說:你真的是什麼搗蛋事都做過耶~~
鈞就接著說:對阿!!這隻真的很皮耶~~怎麼會這麼皮啊??!!
我冷眼看著鈞說:你也一樣....以前也是這麼皮
鈞馬上反駁說:哪有!!我最乖了,叡叡才皮....

哈哈~~都一樣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