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男的美女的帥嗎?

2010050510:00
鈞鈞以前還是七八個月的小貝比時,就常常被說是男生
就算是全身穿著粉紅的衣服還是會說:這是弟弟厚......
如果是全身穿粉紅又是裙裝,就會有人問說:她是男生還是女生?
非常少人會直接猜到鈞是女生
讓我覺得鈞真的那麼像男生嗎?

前兩天去看醫生我帶叡叡一起去,診所的護士看到叡就說:你只要把妹妹放在那裡就好了,看診的過程就一直聽到妹妹...妹妹....的
我看著頭戴著咖啡色漁夫帽穿著白上衣粉紅褲子的叡....你像女生?
第一次說我還有解釋他是弟弟,或許那護士沒聽到吧...又叫叡妹妹,我也懶的去解釋叡是男生了,隨便啦~~

只是覺得好笑而已,叡不過是穿著粉紅褲子(款式還是一般樣,沒任何蝴蝶結之類的)

叡被叫妹妹這也不是第一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