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

2007101310:00
-track-color:#EEE5DE; scrollbar-arrow-color:#636466; scrollbar-highlight-color:#EEE5DE; scrollbar-shadow-color:#EEE5DE; scrollbar-3dlight-color:#EEE5DE; scrollbar-darkshadow-color:#EEE5DE;text-align: left;overflow: auto;FILTER: Chroma(Color = #EEE5DE),}
今天外公外婆跟怡伶美美姨想趁鈞去美國前,再來看一下鈞鈞

家裡突然多了很多人,鈞一直處於興奮狀態
一直到了外公外婆他們準備要回家時,我包了一些東西讓他們帶回蘆洲
沒想到鈞看到我在打包東西時,竟然很高興的拖著包包跟我說~~掰掰!走~~走~~
一付要出門了很高興的樣子

怡伶說~~要不要讓鈞去蘆洲住一晚,我馬上說~~好ㄚ!!(然後趕快包了一包鈞的東西,讓他們帶到蘆洲)

事後我問老公~~我會不會表現的太快太明顯阿??
老公直點頭說~~會!!很明顯!!!

哈哈~~鈞急著離開家裡,媽媽馬上說好(兩個人完全沒猶豫)
難到這是.....默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