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跟妙來家裡坐

2009101310:00
今天媽媽跟妙來家裡坐坐,真的是好難得唷^^

家裡一大堆嬰兒服本來我已經整理好準備拿去回收了
結果媽一來又全部重新挑過,叡又多出好多重複的冬衣可以穿了

其實真的穿不了那麼多啦~~
每天每天在穿的就是那幾件,沒多久冬天就過了
以前我也是把當時小孩可以穿的全部整理出來,好不容易重新洗一遍收納好,結果還不是一大推沒穿到

本來我這次只想整理出夠穿的件數出來就好,家裡真的很小冬衣又都很厚,實在沒地方放那些衣服

現在我又要重複以前那樣,洗了一大堆衣服放著了

叡難得遇到家裡有客人,睡眠就沒像平常那麼久了
叡也真的是睡很多,至少跟鈞比起來就差很多了
所以會感覺鈞的一切進度都很快,因為都沒在睡阿.....沒睡覺的時間當然就是在玩嚕~~
也可能因為這樣,鈞一直都很瘦

叡的睡眠時間就很多,現在已經六個月了,雖然睡眠時間已經不是一次睡很久了
但是次數也是不少,所以感覺上叡的各項發展就沒鈞鈞那時候這麼快
因為都一直在睡覺阿....
也可能是因為一直睡,所以叡叡的體型比較大些~~

不過叡的反應跟好奇心其實跟鈞的同等時期是一樣的
一樣的會滾到我身邊對我撒嬌,對我看他的眼神不同也會有不同的反應
一樣在這個時候很愛吃手,叡還多加了愛"噗涎"

只是叡的腸胃讓他吃副食品的進度比較慢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