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慧過來家裡玩

2010110910:00
最高興的是萱萱跟鈞鈞^^
這兩個已經是好朋友了,至於叡叡...我想他都是一樣吧~去哪裡都好,有的玩就好

萱萱會想要找姐姐玩,鈞鈞也很愛找萱萱玩
(接鈞下課時跟鈞說:今天家慧阿姨跟萱萱會來我們家玩,鈞馬上耶~~~好高興的驚呼一聲)

今天叡早上十點才起床,本來中午約一點多就會開始想睡,常常都是在我推叡叡去接鈞鈞的路上叡就睡著了
不過今天叡不知為啥就是不睡,明明坐在推車上已經是呈現呆滯狀都快睡著了,可是就是不睡
今天約好的時間也就是接鈞回家後的時間,有客人來有的玩叡更不可能睡

在玩耍過程中叡精神一直很不錯,只是有時候會有想睡的樣子,帶叡去房間睡覺叡又一付捨不得睡的樣子
才讓叡躺在床上叡就大叫大叫的掙脫要起床,然後馬上溜下床走到客廳去跟大家一起玩,我也不想在那時候去強押叡叡睡覺,所以就隨便他了...

後來家慧回去後我也開始準備要煮晚餐了,想帶叡去睡覺叡又不願意睡(已經累到走路會不穩了)
不管他趕快準備晚餐讓他們吃一吃洗澡睡覺了(鈞也玩到很累了)
鈞跟叡都玩到肚子好餓,我先讓他們吃些小披薩跟蘋果墊肚子

就在我七點多煮好晚餐後,叡叡才吃沒幾口飯就不吃了還好還願意喝湯,叡還吃到在度咕..
叡吃完後我就要老公趕快帶叡去洗澡免得睡著了
結果鈞鈞居然在叡洗澡的時間吃到趴在桌子上睡著了,也只好要老公直接把鈞抱去洗澡,免的真的睡熟了就沒辦法洗了

不過這個叡在洗完澡後精神就來了,明明還是想睡可是就是不睡,帶去睡覺就唉唉大哭大叫然後衝出房門
最後到八點多時我看叡真的已經累到不行,強行帶叡去睡覺
叡就開始大哭大叫,我硬是把叡抱到我身上趴睡隨他大哭大叫,等叡真的完全哭到沒力後我拍拍叡安撫他,叡才慢慢睡著

唉~~叡這次真的是累過頭了
真是的!!整個下午帶進去房間要哄睡好幾次,叡就是不睡
何必把自己搞成這樣呢?!

看來我真的要想出一個作息時間,可以接鈞鈞又可以讓叡睡覺還可以有時間讓你們去玩的作息時間
不然我也很不想整個下午的時間都讓你們睡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