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奇寶寶....叡

2010110910:00
叡今天突然想到拿小椅子到洗碗槽前墊腳站高,看看我在做什麼?看看碗槽裡有什麼?順便再搗蛋一下...

中午削了蘋果放在有蓋子的碗裡,我拿一個給叡吃叡拿了之後發現是蘋果就不想吃,居然還知道要放回去碗裡面再蓋回去蓋子(當然啦~~叡拿過的那一個最後是進到我的肚子裡)

我還發現叡手上拿著要放桌上的東西又想拿椅子墊腳時,發現他沒辦法一手拿東西一手拿椅子,叡還會先把東西放椅子上,再用兩手拿椅子放好位子後才又拿著那東西爬椅子放到桌子上
哈哈~~還蠻會想辦法的喔^^

早上我如果只是洗洗東西,我還會讓叡拿椅子墊腳站我旁邊看
可是煮晚餐時因為會有菜刀,我會要老公把叡帶開,叡那時候就會開始大哭大叫
然後全身放軟癱躺在地上耍賴不起來
看了真是好氣又好笑...很想扁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