鈞的感冒

2009110910:00
這次鈞的感冒真的是第一次拖這麼久還好不了,都已經拖了兩個多月了
前幾天我就乾脆想讓鈞在家休息一天,早上先是打電話給園長要他不用來接鈞鈞,讓鈞鈞睡到自然醒

等鈞吃完早餐我就背著叡叡帶著鈞鈞去外面走走曬曬太陽流一下汗
大概九點半回家休息幫鈞換好衣服後,鈞說想去學校
只好先把叡哄睡後,趁叡睡覺時趕快帶鈞去學校

這兩天發現鈞的感冒已經好多了,今天本來想讓他繼續在家裡好好睡一覺
發現感冒後好好的休息睡覺真的會比較容易好
打了電話跟園長告知不用來接小孩了,讓鈞又繼續睡到自然醒

早上鈞睡的比較晚,起床後吃完早餐休息一下後,鈞又想去學校
看鈞的樣子精神各方面都很好,本來想揹著叡叡騎車帶鈞去學校
結果叡是揹起來了,不過披風卻老是弄不好一直去蓋到叡的臉,弄了半天我已經一身汗了,還是在那裡弄披風
乾脆算了,打電話請園長來接鈞鈞去學校,我也知道這是個不情之請,可是我真的是沒辦法...

也打算好如果不行的話鈞就真的直接在家休息一天了
結果園長是免強答應要來接鈞鈞,呵呵~~讓我真的覺得很不好意思
園長來接鈞鈞時,園長也說了:沒辦法阿....你要帶小孩
嘿嘿~~真的很拍謝^^||

今天就讓鈞帶了一壺舒跑加開水去學校喝
晚上回家時就帶了睡袋回來了,因為鈞下午尿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