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儀跟彣庭來家裡過夜

2009101810:00
鈞一直很喜歡跟她這兩個表姐玩,昨天欣儀一聽到我明天要帶鈞去看MOMO姐姐就很想跟,跟我說要睡我們家
在老公答應今天要帶他們回蘆洲而兩個小孩的媽媽也答應之下,星期六晚上就是她們三姐妹第一次一起過夜了

我原本打算讓她們玩到沒電沒力自己睡著,所以也就不太管她們幾點睡了
結果....宵夜也吃了,床邊故事講也講了(自編的三隻小豬故事),半夜一點時想說讓她們躺在床上講話應該會很快睡著

沒想到她們那三個女生是哪來的精力啊?居然可以玩到半夜一點多快兩點還不睡,而且還一人抱一隻熊熊開始打仗.....(暈)

在我警告好幾次要睡覺了沒用之下,我就輕輕的一人打一下屁股,然後要她們眼睛閉上不准張開,不到十分鐘這三隻小豬就睡著了

呵呵~~沒辦法,想要隔天去看MOMO姐姐就要早點睡,不然一定爬不起來

下午鈞一聽到姐姐要回家了,跟我說他想今天晚上還要跟姐姐睡覺
我跟鈞說:明天姐姐要上課你也要上課爸爸也要上班,所以不行
鈞說:那叫姐姐明天中午再去學校上課,在叫舅媽過來接姐姐就好了啊
我:.......不可以,等下次隔天有放假的時候才可以

晚上鈞洗完澡又想到想跟姐姐睡覺,又再吵著要跟姐姐睡覺(還開始掉眼淚哭起來)
我也只好再哄鈞說:下次有放假才可以你不要哭了,你聽話我下次才會再讓姐姐來我們家玩啊
鈞也只能邊啜泣邊答應

這次真的讓我覺得女生就是需要女生的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