壞鈞鈞

2007101810:00

覺得鈞最近變的超愛哭

任何東西,任何事情只要不如鈞的意,鈞就會開始大哭,而且是哭到任誰都無法哄她

甚至有時後只是鈞突然想到什麼,嘴巴直說不要!!不要!!!不要!!!.....不要到最後,又開始大哭
實在是搞不清楚鈞是在哭什麼

中午我不讓鈞玩掃地機,鈞就開始大哭,還給我哭到吐(不過只是吐口水)鈞的壞習慣,會故意把口水吐出來

想睡覺也哭,不肯躺床上,抱著也不行,不抱更不行,打她她哭的更厲害,好好跟她說,他完全不理你哭更兇

今天晚上我在洗澡,鈞因為要玩香水,拔拔因為鈞剛剛已經有玩了,不讓鈞繼續玩,鈞就又開始大哭了,而且還是一樣哭到無法收拾

洗完澡出來,鈞一直哭著跟我說~~拔拔...拔拔....
知道鈞的目的是要我罵拔拔,我跟鈞說~~我知道是你不對喔,你不乖不聽話,拔拔沒有錯喔,鈞要不到他想要的反應,繼續大哭..

直到哄鈞睡覺時,鈞都一直呈現狂哭狀態,我抱著鈞不能坐下,鈞不願躺下,也不肯趴在我肩膀上睡,就只是一直比著房門外說要出去(開玩笑!!妳已經被寵壞了,我有可能讓你說要出去就出去嗎??)

抱著鈞看窗外跟鈞說~~你看外面黑漆漆,哪有人還出去外面呢??媽媽也都不出去了啊~~(鈞不哭了)
順勢趕快躺在床上邊搥邊跟鈞說~~唉呦~~媽媽的腳好痛喔,腰好酸喔~~

鈞開始愣了一下,接著又開始哭起來,我乾脆就抱著鈞假哭~~~嗚~~~我好可憐喔~~寶貝一直哭,都不聽話,老公不體貼,只會說我帶小孩很輕鬆,嗚~~~(鈞聽到我的哭聲又愣住了,想說怎麼媽媽哭的比他大聲阿??)

老公聽到我的哀號進來房間,鈞看到拔拔進來又開始哭了,不過這次比較好哄停了,老公出去後..鈞已經開始有想睡覺的樣子了
跟鈞說~~我們一起睡吧,鈞開始翻來番去,我假裝睡著

鈞看到我睡覺,又想試探我,又開始哭了(不過這次很明顯是假哭)
鈞看我不理她自己覺得無趣就安靜了,開始培養睡覺的情緒,好不容易鈞睡了

我開始想.....鈞去高雄前並不會這樣,不如他意就大哭阿
要好好把鈞改過來了,沒有什麼好好好是是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