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淡水

2007101810:00

今天帶婆婆跟陳叔叔去坐捷運逛淡水

逛淡水不外乎就是吃些去淡水會吃的東西,如...阿給啦...魚丸湯啦....魚酥啦...蝦捲啦.....

帶婆去吃一家我認為淡水唯一好吃的蝦捲,婆跟叔叔都認為台南的蝦捲最好吃
我說~~那是當然啦,台南那才是真正的蝦捲,這裡的蝦捲跟蝦子一點關係都沒有,價錢也差十萬八千里

鈞鈞今天也跟著吃了些平常我不會讓她吃的東西
如...蝦捲根洪媽的酸梅湯還有魚酥跟烤透抽,婆說不能什麼東西都不讓鈞吃,要什麼都讓鈞試一下(不過我看鈞應該不是試一下,而是大吃大喝呢)

其實我也不是不讓鈞試,但是有一些東西並不是好東西,小孩子淺嘗即可,不需要百無禁忌阿,畢竟鈞現在還不到兩歲阿

路上遇到老師帶學生來畢業旅行,鈞完全不怕生的一直跑去找那些坐在旁邊的老師說話,那些老師跟學生都覺得鈞很可愛呢,完全不怕生的小孩

學生要幫鈞拍照時,鈞一看到相機就一直往相機走去,完全無法好好的幫鈞拍張照片^^

就這樣隨便逛到下午三點多,婆他們準備回高雄,在捷運車上,鈞因為想睡鬧脾氣大哭,叔叔就跟鈞說~~好好..阿嬤不乖我再罵阿嬤喔,我馬上跟叔叔說~~不要這樣教鈞(我想婆跟叔叔都不高興吧,我的感覺啦~~)

最後就在台北車站各自散了

本日記框由 庭在記憶迴璇處製作分享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