叡....

2009101810:00
今天發現叡偶而會把屁股翹起來,不過不是翹的很高就是了而且也只是一下子而已
不過我想這也表示叡慢慢有在準備學爬了

今天叡有大出很多大便,不過有參雜一點點的水便,心裡覺得不太妙
果然.....過一陣子叡又大了一次水便

唉~~叡又是怎麼了??

還好的是晚上沒再拉了,希望那次的水便只是意外

今天早上幫叡吸鼻涕時叡就一直哭一直掙扎,原本以為叡只是單純不想讓人吸他鼻子
結果吸到一半看到瓶子裡居然有很多血,哇咧~~叡流鼻血
不敢再吸了也覺得很對不起他,可是叡的鼻子鼻涕超多,看他都無法呼吸了
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這一陣子叡這樣子讓我真的覺得好無力好無力,常常在想....我是不是不適合照顧小孩,我已經對自己沒信心了
越來越不快樂,心裡壓力好大,每天都很想哭...

鈞鈞每天都問我愛不愛她,鈞一直都好希望我可以陪她
可是叡叡又只有我搞的定他,叡叡這一陣子又很黏我又喜歡人家抱著他,可能是因為感冒不舒服吧
照顧叡叡時我就無法好好的陪鈞鈞,心裡一直覺得虧欠鈞

晚上叡好想睡好想睡,我抱著叡讓他可以睡的快一點
可是叡睡覺就是習慣吸著奶嘴,鼻子又不通
看他奶嘴吸一吸又放開用嘴巴喘氣,眼睛已經閉上睡著了,又因為鼻子不通嘴巴又要吸奶嘴而不好睡,我就很難過

還好叡睡著後一放鬆鼻子就沒那麼塞.還可以用鼻子呼吸
嗚~~看叡這樣我真的好難過又無力

叡你要加油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