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美麗華

2007062310:00

老公今天補班,跟妙約了要去淡水逛,出門後才感受到....天氣真的好熱
才騎車去捷運站,我跟鈞就流了滿身汗,真搞不懂我是哪根筋不對,居然想去淡水..
也因為太熱,跟妙去到淡水匆匆逛玩老街就跑到麥當勞去吹冷氣,當然也就變成是去淡水吃麥當勞

下午轉戰美麗華,沒錯!!就是因為那裡有妙的愛人跟我還有鈞的冷氣可吹
小胖看到鈞就一直說要帶鈞去買冰淇淋,嘿嘿~~我連忙跟過去選口味啦,鈞的東西不就是我的東西了嗎,謝謝小胖嚕^^

去玩湯姆熊,讓鈞坐搖搖車,因為位子夠大所以我也跟著坐上去一起搖,結果妙說~~我玩的還比鈞高興,哈哈~~沒辦法阿還不錯玩咩,那還可以邊搖邊打電玩,不玩太浪費了^O^

下午去小吃街休息,鈞也才正式開始吃午餐,鈞吃了不少的拉麵跟滷肉飯,吃完力氣有了就開始亂跑亂逛,妙跟著鈞.....回來時跟我說~~鈞就這樣一直走,看到人家坐在那,他也跟著坐在旁邊看別人在幹麻,完完全全不怕生也不會想找媽媽

我就想說~~就是這樣阿,鈞的黏我根本就不是真的黏,就只是知道他這麼做,我就一定會去陪她,其實根本就不是那麼的愛黏媽媽,由平常在家裡時就看的出來阿...我只要去廚房,鈞就一定馬上大哭來找我,還可以哭的眼淚鼻涕口水流到胸前一片濕,哭的過程還會被電視的廣告給打斷,廣告結束馬上有大哭過來....唉唉~~真的是不讓我好吃睡=.=||

回去的接駁車上,居然有人讓位給我,一開始是說~~帶小孩不方便要我坐下,我看她年紀比我大,她還比我更有理由坐著呢~~我連忙說謝謝不用,小孩子有位子坐就好了,嗚~~沒想到接下來她說~~你懷孕你坐,我眼睛馬上張的很大很想哭說~~我....沒....懷......孕.......

兩個人僵在那邊,她也不肯坐,我只好乖乖的坐下,當下心裡馬上決定身上這件衣服要送妙了,因為穿這件衣服兩次,兩次都有人讓座說我懷孕

第一次說我懷孕時,我是真的有懷孕,不過也才初期ㄝ~~心裡還無法接受,也是跟那位好心人說不用,我沒懷孕,當下也是一陣尷尬,不過那時我需要安胎,其實也真的是需要坐下,結果我就自己很尷尬的走去其他車廂找位子坐(心裡也不知道我為什麼會這麼說??)

不過這次人家真的是沒懷孕阿....為.....什.......麼.........

喜歡這一個日記框嗎?喜歡的話,點我打包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