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笑鈞

2007061810:00

 

今天一家三人跑到士林官邸曬太陽,本想去那裡可以讓鈞亂跑,結果一到士林官邸鈞就開始想睡覺,推著鈞走沒幾圈,鈞就一顆頭掛在前面的扶手睡著了,就這樣....鈞是去士林官邸睡覺,我跟老公是去士林官邸乘涼,一直等到離開士林官邸,鈞鈞都是處於睡覺狀態

下午去大賣場補貨,鈞鈞就是一直亂走讓她老爸跟著她亂走,鈞居然還會走一走就直接坐在冷藏架前面的欄杆上等我挑好東西,那樣子就像一個老人走累了,隨處坐的樣子,我跟老公看到都覺得無力....

晚上我在煮晚餐時,老公負責帶鈞鈞不讓鈞來吵我,就在我煮到一半時....鈞突然跑來跟我說~~拔拔.拔拔.噗~~~~~(轉過身,屁股對著我說~~噗~~~~~然後走掉)
留下我跟老公在那互推對方,都是對方亂教鈞鈞的

其實大家都嘛知道.....會亂教鈞鈞的也只有拔拔阿,對不!!

吃晚餐的時候,老公餵鈞吃麵條(鈞就是喜歡吸一整條的麵條),我就看到一個情景就是.....老公把麵條拿的高高的,像在釣魚的樣子讓鈞頭也抬的高高的吃,那麵條就這樣左右晃,鈞就頭抬的高高的,嘴巴張的大大的跟著左右晃(還蠻好笑的啦)
老公還說~~嘿嘿~~不能怪我喔,是電風扇一直在吹的關係喔...
唉唉~~鈞阿,阿他是妳老爸,你就認命吧~~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