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笑鈞

2008070810:00
下午跟拿了包乖乖跟鈞一起吃,就在我拿著乖乖走去丟垃圾時...

鈞說~~媽媽吃餅餅的時後不能走來走去
(嘿~~還不是因為餅乾在我手上,不然你也不會這麼乖)

接著我把餅乾放桌上一起吃,我一口接一口....

鈞說~~媽媽你一直吃一直吃
我說~~不行唷??(繼續吃...)

鈞說~~你吃這麼多
我說~~.哪有...小氣鈞.....(繼續一口接一口)

鈞假哭著說~~嗚~~鈞鈞好可憐喔....
我說~~哪會阿....(還在繼續吃)

鈞就默默的看著我,然後......連續塞了兩個乖乖進嘴巴裡

真的是小氣鈞

=======================================================

說到乖乖...
記得鈞還沒一歲的時候,我買了包乖乖給她吃
因為那時鈞還小,嘴巴也就小

我一個乖乖就塞她一口,結果就害她嘴巴閉也閉不起來,也因為牙齒也還沒長幾顆不太能夠咬,就這樣嘴巴被乖乖塞到閉不起來口水直流...

我跟她的高雄阿嬤笑到也嘴巴閉不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