鈞跟叡

2011070810:00
鈞鈞常常想到就會說:媽咪~~我跟你最像,所以以後我長大也會很漂亮^^
我問鈞說:你覺得媽咪漂亮嗎?
鈞肯定的點點頭說:媽咪真的很漂亮,以後我也要跟媽咪一樣漂亮^^

呵呵~~聽了心裡真的一陣舒服^O^

有時候我聽到鈞這樣說時,我就會想到我以前小時候看到媽媽壓在桌子上的結婚照,那時候我也會一直看一直看,也是覺得媽媽真的好漂亮喔^^

昨天鈞也說了很可愛的話...
昨天中午我隨便煮了什錦菌菇咖哩,再用麵包沾著吃當作一餐
鈞跟叡都吃的很高興,鈞很喜歡這樣麵包沾咖哩吃還一直說好吃..好吃...
鈞還說她以後長大當媽媽時,她也要煮這個給她小孩子吃~

叡吃了幾口麵包後就不太愛吃麵包了,直接只吃咖哩裡面的蔬菜(叡很喜歡吃菇類)
這樣也很不錯,至少叡願意吃

最近我還常看到叡吃青菜還會吃到作嘔的樣子
我也不是讓他吃很大口,一樣他的小嘴巴的一小口,他就可以咬到想吐?!
本來一直以為叡非常討厭吃菜,後來才發現叡應該是不喜歡吃青翠的菜
只要是炒菜類叡都不吃,都是要我強迫他吃個一兩口
昨天晚上炒個地瓜葉,叡就只吃葉子而已

現在想想叡應該是喜歡吃燉菜那類的軟菜吧?!
之前燉牛肉叡就願意吃裡面的蔬菜,昨天的咖哩叡也願意吃(只有菜沒有肉)
雞湯裡面的海帶跟香菇還有木耳叡都會願意吃

呵呵~~這樣倒是很麻煩耶
鈞鈞從小就愛吃脆脆的東西,尤其是炒的青翠的菜鈞最愛(鈞都說是很吵的菜)

叡就愛吃軟爛的菜最好可以不用咬,常看到叡吃東西都是咬沒兩口就吞了,尤其吃麵..如果剪的不夠短他會一邊吸一邊吞,最後受不了就作嘔
剪的太短不能吸的麵叡不吃,真的是很難搞的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