鈞喜歡跟爸爸睡

2009070810:00

自從有叡叡以後,鈞都是跟爸爸睡和室,我跟叡睡主臥

老公晚上都會跟鈞說:趕快睡覺,不然等一下會有虎姑婆來咬你的手指頭
鈞就問:虎姑婆在哪裡?
老公就說:我就是虎姑婆....哇~~~~(準備咬鈞的手指頭)
這是他們兩個人每天晚上睡覺上演的戲碼

今天老公要很晚才回家,鈞就一直問我:爸爸呢?我想跟爸爸睡(開始會想爸爸了)
我說:爸爸要等你睡著才會回家
鈞說:那今天有沒有虎姑婆?
我說:沒有!!
鈞說:那你呢?你是不是虎姑婆?
我說:我不是,我是媽媽!!(想讓老公保有跟鈞鈞之間的專利)
鈞:我好想跟爸爸睡!!
我說:明天就可以跟爸爸睡了^^

呵呵~~老公看到這篇應該有點安慰吧,你看....讓你哄鈞睡,現在有代價了吧^^

晚上他老爸回來說給他老爸聽
老公說:而且前一兩次跟鈞說虎姑婆來了,鈞還會趕快閉眼裝睡
之後再說虎姑婆來了,鈞就會開始問:虎姑婆在哪裡?
老公就會說:虎姑婆就是我,你再不睡覺我就要咬你的手指頭(做勢要咬鈞)
然後鈞就會開始生氣>_<

因為有一次老公真的把鈞咬下去,好像咬到會痛,鈞很火大...

久了....鈞還會問她老爸.....
為什麼每天都有虎姑婆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