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呢??

2007080410:00

 

晚上全家去夜市吃完晚餐後,接著就去超市買一些日常用品跟尿布
那家超市還真是沒幾個人在逛,整個看過去就是空蕩蕩的
跟老公說~~我要挑東西,你顧鈞鈞不要讓她來盧我,我正專心挑選鈞的毛巾時....她們父女倆開始玩起躲貓貓的遊戲

就在準備回家時,老公跟我說~~剛剛鈞找不到拔拔時,居然會跑去收銀台指著賣場跟收銀小姐說~~拔拔??拔拔??(意思就好像是在跟收銀小姐說~~我拔拔不見了),當然啦~~鈞的所有動作都在老公的視線內...

聽了真覺得鈞很好笑ㄝ~~找不到拔拔居然還知道要求助

下午去好市多挑大西瓜時,鈞看大家都在那裡拍拍拍,鈞居然自己也在那跟著拍拍拍,嘿嘿~~乾脆下次就讓鈞來幫我挑西瓜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