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心的鈞??!!

2008080410:00
最近一段時間,一整天都一直覺得想吐(就像是暈車的那種感覺),也比以前更覺得容易疲倦,還一直猛打嗝,肚子悠悠的一陣似有若無的悶痛....

昨天在等鈞上完廁所時打了個好大的嗝..
鈞就說:厚~~打嗝喔...要做運動!!
我:@@ 喔!!好!!

晚上哄鈞睡覺時跟鈞說:不要壓媽媽肚子,媽媽肚子有小貝比
鈞開始掀起我的衣服往我肚子猛看...
我問說你在幹嘛??
鈞說:我在看小貝比!!
我:.......這樣看不到啦.......

早上醒來因為床太軟睡的腰酸背痛,才開始在腰部搥兩下,鈞就直接跑來幫我肩膀捏捏,還拿了一片卸妝棉在兩邊肩膀貼來貼去(就像是在貼藥膏一樣)

不過才幫我按完後,鈞馬上就坐好好的跟我說:換媽媽幫我按摩!!
哈哈~~還真的是有來有往咧~~

這幾天常跟鈞說:媽媽不舒服,你先不要吵我!!
鈞有時候會乖乖的不來吵,有時候還會來幫我按兩下

今天跟鈞說媽媽肚子痛痛時,鈞居然還會跟我說~~肚子痛痛要運動!!
我說:你讓媽媽躺著休息一下就好了!!

真不知道那個要運動是學誰的,大概是她老爸吧!!
每次兩個人一起洗完澡時,還會一起做扭腰運動給我看...一二...一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