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夠皮

2008080110:00
中午吃飯時,我自己先吃飽讓鈞繼續自己慢慢吃,我就先去晾衣服

鈞就開始在那玩起來不吃飯...
我跟鈞說:信不信我等一下我會打小孩!!??
鈞說:不可以啦~~這樣沒禮貌ㄋㄟ...
我說:那你就趕快吃(接著就聽到湯匙跟碗的聲音)

等我晾好衣服,鈞還是在玩....
我走過去說~~我好了!!可以打小孩了!!
鈞說~~我已經開始在吃了啦~~
接著鈞就對我裂嘴笑說~~好好吃喔....ㄟ....嘿嘿嘿....
我跟鈞說~~不用巴結!!你給我趕快吃!!
鈞又趕快的塞了一口

鈞快吃完時又跑來我身邊說要抱抱
抱一下後我跟鈞說~~你快去吃完,我們一起喝飲料
鈞就很皮的半爬半滾半趴著的蛇到他放碗的地方說~~鈞鈞最好乖了!!

唉~~真的是越來越皮

======================================================

晚上魯了一鍋肉燥炒了盤青菜,吃飯時鈞又再開始邊吃邊玩,鈞也不是不吃就是吃飯非常不專心

我跟鈞說:你再不吃等一下就等我拿棍子(講了好幾次..最後..)
鈞因為怕被打還跟我說:哇~~好香喔....媽媽煮的好好吃喔...
我跟鈞說:不用巴結,好吃就趕快吃!!
鈞又說:超好吃的!!
我:這又是學誰的??

唉~~鈞居然越來越會巴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