叡溜滑梯~

2011080410:00
叡叡慢慢的有比較大膽一點了,以前還不敢溜滑梯下來,每次都是坐在上面看很久然後就說怕怕直接往回走不溜了

慢慢的叡已經敢自己溜滑梯了,現在叡也已經敢自己從溜滑梯的地方爬上去
這個動作鈞在十個月大的時候就會爬了,不過那時候是需要我幫她托住屁股
雖然說每個人的進展都不同是不能拿來比較的,不過叡是有比較膽小是真的!!

叡現在也會抓著溜滑梯上面的桿子學猴子一樣盪阿盪的,我認為這對叡來說是很大的進步,夠大膽也夠放的開...
不過叡還是只敢溜最短最矮的溜滑梯,那種比較長比較高的溜滑梯叡還不敢溜

今天叡很好笑...
他故意站在最高的溜滑梯上面坐著假裝要往下溜,我知道他根本就不敢溜
我就在旁邊敲邊鼓說:叡叡溜下來....預備備備備....溜~~~
說了好幾次,叡也分了好多次的分解動作準備要溜了,自己還會說:預備備備備...起~~(然後真的溜下來了)

哈哈哈~~結果這個溜滑梯超乎叡的想像...
叡一溜下來就開始沿途大叫: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
一直叫到溜到最底下然後跌個屁股後,本來還想大叫大哭...
被我馬上大大的鼓掌叫好又稱讚的說:叡叡你好厲害喔~~你好棒喔~~~
叡就馬上停止想哭的欲望,自己拍拍屁股然後很高興的笑笑,馬上跑去爬樓梯準備溜第二次..
哈哈~~我當場被叡這樣子逗到大笑不停^O^
之後的第二次第三次叡就有比較大膽溜那個高高的溜滑梯了

只是叡居然還有某些潔癖嗎??
這裡的溜滑梯地區地上全都是鋪沙子,我讓鈞跟叡赤腳去玩溜滑梯
叡就老是坐在溜滑梯上一直拍自己的腳ㄚ子說:全部都是沙子...
唉唉~~ㄚ你這樣一直拍沙子,溜下來後還不是又是站在沙子上,拍這個是有什麼差別阿??!!
歸毛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