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書亞樹國家公園

2011080610:00
最近天氣超級熱,今天又去沙漠地區的國家公園(室外溫度破百了)
這個國家公園有個特別的樹叫"約書亞樹"
裡面的山也很奇特,看起來就像是很大的石頭層層疊疊
後來我們才知道這個國家公園是有給人做攀岩的活動,這個山依照山形高度還會分等級
我們還看到不少人會去那裡搭帳篷露營呢~~
只是我會覺得...不熱嗎??破百的溫度耶~~~

後來老公還有特地走進去一個地區有看到綠洲,那裡有個湖水還有很多動物會聚集在那裡
我因為外面太熱鈞也受不了那麼熱,所以我在車上顧小孩派老公過去拍拍照就好

接著到了一個高處可以看到山景層層疊疊,我由車子裡面看到就知道景色非常漂亮
可是我為什麼沒下車去看呢??
因為我們車子一到那裡馬上就被一大群蜜蜂包圍,我由照後鏡看到車子外面的樣子
我的天ㄚ~~那些蜜蜂大大小小的一直往我們的車子衝撞(至少有五十隻蜜蜂吧),有些小隻的蜜蜂還想鑽車門的縫隙進來

好在我在一開始看到一大群蜜蜂就決定不出去,老公也比較不怕所以剛被密封包圍時就馬上衝出去車子外,不然我看到後來那些蜜蜂都已經想鑽進車子了,如果那時候開車門一定會被鑽進來
也還好的是那些蜜蜂也沒去追老公,我看其他有出去的人都沒事,而那些蜜蜂也只是包圍我們的車子,其他車子完全沒有蜜蜂包圍,頂多就只是亂飛亂衝

鈞也被那群蜜蜂嚇到大叫...媽媽~~你看這裡也有那裡也有,好恐怖喔~~~
我跟兩個小孩也就乖乖的待在車上不敢出去

之後老公還有把車開走離開一小段路,老公是去另一個地點去看山景(老公說更漂亮),我那時候看車子前面的蜜蜂已經少很多了,本來還想跟老公輪流下車看
結果一聽到老公說:那群蜜蜂沒離開只是跟在車子後面也已經快要衝過來了,我嚇死了馬上不敢下去,只好就這樣看看老公拍的照片離開了

後來我仔細想想為什麼就只有我們的車子會被蜜蜂包圍?
我想可能是因為車子裡面有甜甜的味道吧!!
因為我們每次出門都會帶餅乾零食出門,而鈞跟叡也都會吃的亂七八糟餅乾屑亂掉,剛好又碰到沙漠地區的蜜蜂...
可能沙漠開的花太少不夠他們採蜜,一聞道車子裡有甜甜的味道馬上就群體衝過來
因為我們在平地時也常常看到很多蜜蜂在採蜜,從來也沒有蜜蜂會衝過來我們的車子,所以我想的可能性應該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