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堤頓公園.黃石國家公園

2011061410:00
大堤頓公園有兩個一大一小的湖
小的是"珍妮湖"
大的是"傑克遜湖"
我跟老公說:該不會又是兩個情侶因為被反對跑來這裡殉情吧?!不然怎麼是珍妮跟傑克遜?
沒想到老公說:可能因為被反對然後跑來這裡挖了兩個湖再殉情

哇咧~~你比較誇張
為了殉情還特地挖湖咧~~

今天去黃石公園看了"老忠實噴泉"
我們很幸運的完全不用等就看到噴泉噴發了,剛好就在我們買完午餐跟紀念品後慢慢走過去,才剛走到就看到大噴發了,而且整個噴發的時間也真的不長,呵呵~~真的是幸運啦~~

再來就去看"猛瑪溫泉"
到這裡因為兩個小孩在車上睡著了,所以我派老公去拍照回來,我在車上顧小孩

接著去看"藝術家"
就是整個大峽谷地型,很漂亮也很壯觀

最後是去看"黃石湖"
這個湖就只是一個大湖
到這時候差不多都已經晚上九點多了,不過天色才準備要黃昏而已

看完"黃石湖"我們也要趕快起程回住宿地方了
因為至少還要開兩小時的車程,黃石公園的野生動物也不少
我很不希望晚上開車去撞到動物,這樣不只是動物受傷,就連我們開車的人也很危險
高速衝撞車子一定會有影響,我們還要靠這台車開很遠的路程回家呢~~
就這樣開到半夜十二點多才到住宿地方,這中間還有去買漢堡(晚餐)

說到漢堡我們是去買溫蒂漢堡,結果居然發現他們多送了我們三個漢堡
哇咧~~是因為漢堡做太多大贈送嗎?
不過因為我們都有點自己的餐點又是半夜,溫蒂的漢堡也不小
我們光吃自己點的漢堡就非常飽了,所以他們多送的漢堡我們一口也沒吃

又說到野生動物...
我們在黃石公園也是有看到野生動物,而且還碰到野生牛在馬路上悠閒的逛大街,從我們車子的旁邊慢慢走過,後面還有一台警車?還是巡邏車?在保護那隻牛呢~~

半夜開車在回程的路上,我還看到兩次小鹿在路邊,這兩次我還一直只著鹿要老公小心一點,結果老公居然都沒看到(雖然是小鹿不過體積也不小耶,沒看到好誇張)
還好那兩隻鹿不是在路中間,所以我們跟牠們都很安全

除了鹿我還看到了貍貓?還是浣熊?
這隻小動物就從我們車子前面快速跑過,我一直喊著要小心手也一直只著那隻動物
結果老公又是沒看到@@(近視真的有這麼重?)

半夜開車的一路上總共看到四次動物在路上,老公只看到一次像狐狸的動物
因為那隻動物就是直接從老公的車子前面由左到右快速跑過
這次老公才真的相信有野生動物在晚上出沒,才乖乖的降低速度開車

***外國的月亮真的比較亮嗎?
這次我真的覺得美國的月亮真的有比較亮跟比較大,這是真的...
晚上十一點的月亮超大又超亮,真的很漂亮
可能是因為沒光害的關係吧?!也有聽說是因為美國距離月亮比較近的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