鈞今天第一天上學

2010061410:00
讓鈞去讀我們社區後面的托兒所,校名叫做"Magic Hours"
離我們住的地方非常近,走路大概五分鐘就到了

不知道鈞的適應情形如何,就先讓她讀每個星期的一.三.五的下午
如果鈞上的不錯就會讓他讀星期一到五的下午
因為鈞每天都睡到很晚,早上的時間幾乎都浪費掉了

鈞自從上次去看過學校後就一直很想來這間學校上學
因為學校外面有個很大的場地讓小孩子溜滑梯挖沙子,就連挖沙子的工具也一大堆,室內場地也很大

課程我看好像就是去外面玩沙子跟聽故事還有自由玩玩具
反正就是玩玩玩....
呵呵~~好幸福的小孩

目前是先這樣決定,叡的扥嬰也還沒找
又聽說免費學英文的學校只有早上跟晚上沒上下午的課程,所以時間上有可能會再變

傍晚去接鈞下課時,老師說鈞的臉笑笑的沒有哭
我問鈞上課好不好玩?
鈞說好玩,老師一開始就跟他說廁所在哪裡,她想上廁所時就自己去上了
後來她本來要拿一個玩具玩,結果我就來接她了

我在問鈞:老師有說故事嗎?你聽的懂嗎?
鈞說:老師有說故事,可是我聽不懂

本來還很怕鈞會因為聽不懂英文而會有點排斥上課,不過今天看起來的情形很ok
等這星期的三天課上完,或許會考慮下星期開始上五天課了
想多讓鈞去接觸英文,聽久了多多少少會聽的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