鈞鈞第一天上教會的托兒所

2007111410:00
之前秋萍就有帶我去看過,那是她女兒去上的托兒所,價錢算便宜,可是上課的時間也很短...只上兩個鐘頭

上次去問時,她們兩歲的班級額滿,現在終於有一個空缺可以讓鈞鈞去唸,一星期上兩天,一天上兩個鐘頭,一個月費用$75美元

讓鈞去上課我也才能去上英文課

今天鈞第一天到那邊後,跟老師大概聊了一下就把鈞放在那了,秋萍跟我都怕鈞會哭,要離開時....秋萍去跟鈞聊天,我就先悄悄溜走
結果沒想到...我才開始要離開時,就看到鈞的視線閃過秋萍跟我揮揮手說掰掰
我跟秋萍都嚇了一跳,嘿嘿~~看樣子,鈞是沒問題啦~~

中午去接鈞下課時老師說~~鈞很乖很可愛,只有在室外玩完後準備要回教室時,突然想到媽媽有稍微哭了一下
因為有稍微晚到去接鈞,所以鈞被送到Sarah(中班)的班級等媽媽,鈞看到我時還玩到不想回家呢

因為平常鈞都是睡到自然醒(九點到十點),今天為了要上課,八點就被挖起來
中午的時候鈞很早就睡了,我跟鈞兩個人都睡到下午四點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