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oliver garden

2010111410:00
這是我很愛的一家餐廳,自從上次去雪城住半年吃過這家餐廳後就愛上了

裡面的餐前麵包很好吃蔬菜沙拉也很棒,重點是這兩樣是吃到飽的
吃完覺得吃不夠可以一直續,等到想離開時還可以打包桌上沒吃完的麵包

當然啦~~我會喜歡吃這家的原因也是因為這家的餐點很好吃
一直以來我都是吃他們的各式義大利麵(真的超級好吃)

以往我們都是吃他們的田園沙拉,今天我們點了凱隡沙拉才知道...
原來他們的凱隡沙拉上面還會鋪上一堆烤雞胸肉,真的是"足甘心"耶~~
不過我們沒再續沙拉,因為還要留肚子吃正餐

今天本來也是要去吃義大利麵,可是我家的豬頭老公看錯菜單...
我們點了以為是裡面有烤雞胸肉的義大利麵,結果送來時我呆掉了...
因為我們去點到只有兩片烤雞胸肉跟一堆蔬菜的餐,我的義大利麵呢???
我很不高興的跟老公說:我就是很喜歡吃他們的義大利麵阿..

就在我邊吃邊要老公去要菜單來看,看我們是哪裡看錯了,怎麼去點到沒麵條的餐點?

老公去借了菜單也問了服務生才知道,他們的菜單上不一定全部的餐點都會有義大利麵
讓我覺得更"甘心"的是....服務生還問說:要不要重點餐點,可以幫我們換掉
點錯的那一份餐點吃過了也沒關係
所以我們又重點了一份有義大利麵的餐點,原本點錯的那份餐點就被服務生收走了
我開玩笑的跟老公說:那份餐點收回去也是倒掉,不如就送我們吃好了
哈哈~~

就在我們很滿足的吃完餐點後,我又加點了一塊蛋糕跟一杯咖啡^^
就這樣甜甜蜜蜜爽爽的結束今天的午餐^^

花絮..
今天可以這樣吃的爽爽還可以悠悠哉哉的吃完甜點,完全是因為叡叡在整個用餐時間都在睡覺
等叡醒來的時候剛好我們也吃完了,讓叡叡吃完我們幫他預留的午餐後,大家就快快樂樂滿足的回家了^^
哇~~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