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心

2008062710:00
不知道是帶小孩帶到失去耐心,還是心裡充滿著比較的心態

晚上哄鈞睡覺時,由於已經算是很晚睡了,鈞又在那裡翻來翻去又是說話又是玩
過了很久的時間鈞還在那翻來翻去,我板起臉來跟鈞說~~我要出去了,你不睡覺就不要睡,隨便你愛怎麼翻,接著就要出房門了

鈞這時候就緊張了,馬上快哭出來的說~~媽媽不要出去!!
我跟鈞說~~那你要不要睡覺??鈞說~~要!!
當我躺回鈞的身邊時,鈞說~~媽媽不要生氣!!
我不理鈞
鈞又接著說~~媽媽不要生氣!!
我心軟的抱著鈞說~~媽媽不生氣了,媽媽最愛你了
鈞說~~媽媽笑笑,要這樣...(還咧嘴笑給我看呢)

不過也經過這麼一下,鈞很快就睡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