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望的兩姊弟

2011062710:00
中午原本打算帶兩個小孩去附近的公園野餐,也讓他們盡情玩溜滑梯
好不容易所有的餐點(正餐.點心.水果)都備齊了野餐墊也帶了,小孩也上完廁所換好尿布了....

頂著正中午的太陽走到公園後,居然看到兒童遊戲區整個被圍起來(好像是在施工)
我跟鈞說遊戲區不能玩了,只能在那裡吃午餐了不能去玩溜滑梯了...問鈞這樣可以接受嗎?
鈞可能這一路走的很熱所以希望回家吃午餐,所以我們又馬上走回家
叡一看他連下車都沒下車又被推回來,心情超級不爽開始唉唉大叫要去走走
唉~~大家午餐都還沒吃,我怎麼可能讓你下來走(不走到他心情爽他是不願意回家的)
好不容易騙他乖乖的進家門後,大家就開始卯起來吃午餐了

今天的午餐大家都吃的不少
昨天晚餐吃剩三片披薩,一人吃一片(叡吃半片)
因為昨晚有煮蔬菜湯,鈞說想吃麵所以我就麵加湯鈞跟叡又各自吃了約一碗,再加上飯後點心(沙其馬)
鈞說:他吃到肚子超級飽...

哈哈~~有吃飽最好^^

****沒去公園野餐,回到家後我跟鈞本來決定野餐墊直接鋪地上在家裡野餐
等我一打開地墊時(才覺得怪怪的??為什麼感覺墊子都黏在一起了?)
才發現墊子整個發霉,哇咧~~還好最後沒再公園野餐,不然大家要坐在哪裡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