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CHUCKE CHEESE'S

2011062610:00
今天中午才出發出去玩
第一站先去Sea World看看新的海龜館,也看了寵物秀(這個叡有再開始害怕了..)
下午四五點的時候我們就離開了,往CHUCKE CHEESE'S去

CHUCKE CHEESE'S就像是台灣的湯姆熊,可是便宜很多也很安全
這個地方我們在雪城的時候就去玩過了
這次來聖地牙哥就很少來這裡玩,因為聖地牙哥有太多景點可以玩了

其實這次來這裡玩完全是來試水溫的
八月份換我們這家辦聚會,我還在想要怎麼辦呢~~
又要大人小孩都好玩,又要可以好好坐下來聊天,又要花費不會太高....
這裡其實很適合,不過就是比較吵雜,也只是比較適合像鈞這年齡的小朋友玩(可以自己去玩)
而且或許會有人覺得那裡的衛生不怎麼好,畢竟小孩子都是邊吃邊玩
我沒讓鈞自己用手拿披薩吃,我幫他切小塊後讓他用叉子一口一個剛剛好,所以鈞的手不會去沾到食物
我可以接受這樣的環境,就不知道別人能不能接受...
所以我還是會再想第二個方案

鈞這次真的玩的非常開心,披薩加飲料加代幣50枚,這就可以讓我們一家輕輕鬆鬆玩的很開心了,鈞完全可以自己去投代幣自己去玩,肚子餓就回來吃一口批薩再去玩

目前想到的第二個方案就是...
下午兩點先去海灘讓小孩子玩沙子玩水,我們會買一個帳棚再跟高峰借一個帳棚
晚餐就去pizza nova吃披薩跟義大利麵,這家餐廳我很喜歡
東西好吃價錢又不貴,大家應該可以吃的很高興

目前應該就是傾向海灘玩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