鈞分享餅乾

2009070810:00

每個禮拜三是鈞學校的分享日,可以讓小孩子帶自己的玩具去學校跟小朋友分享

鈞之前就很喜歡吃小林煎餅的奶油煎餅,昨天有機會去買煎餅給鈞吃
今天想讓鈞帶些餅乾去學校吃,也順便讓鈞多帶一些餅乾分享給其他小朋友

晚上問鈞有沒有把餅乾拿出來吃?
鈞回答說有!!還說還有給大班的姐姐吃
我就很納悶的問?怎麼還會有多的可以分給大班?我記的我給鈞帶去的沒那麼多啊,也差不多小班同學吃一吃就沒了
我問鈞說:那你有吃嗎?
鈞說:我沒吃啊,我要分享給同學吃啊!我回家吃就可以了!!
我.....(心想...分享到自己沒得吃,不過無所謂啦,只是覺得有點好笑,鈞自己愛吃的餅乾她居然可以自己不吃分享給別人,真的那麼大方?!)

喜歡分享是好事,不過還是希望鈞長大以後不要對朋友好到犧牲自己才好
呵呵~~當媽的都很多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