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笑的叡&大胃王

2010041410:00
叡想睡覺時會習慣右手去摸頭,今天中午叡很想睡,右手又再摸頭
而且手摸著頭後就不願放開了,不管是不是想坐起來一隻手無法平衡,在那裡東倒西歪就是坐不起來,那隻手還是堅持摸著頭不放開

真是讓我覺得又好笑又無力,就不能先把自己撐起來再繼續摸頭嗎?
最後還是我拉他一把叡才坐起來,他的右手還是摸著他的大頭沒離開過

晚上我難得煮了晚餐,還煮了南瓜飯,鮮魚味噌湯
每次我們在吃晚餐時,一定要讓叡有個東西吃才可以,不然大家都會被叡吵到無法吃飯
就在等叡的稀飯弄熱時,老公先弄一些南瓜飯讓叡吃,之後我也弄了一些魚肉給叡吃
叡全部吃完後稀飯也好了,所以又接著吃了一大碗的稀飯,吃這些東西時還穿插吃著小饅頭餅乾,等稀飯吃完後居然還繼續唉唉叫~

真的食量有夠可怕,不敢再讓他繼續吃
我趕快吃完飯把叡抱離開現場不讓他看到吃的東西
抱到房間跟叡玩時,看著叡的大肚子.......好可怕
好大的肚子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