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笑的叡

2011011510:00
昨天下午我在吃餅乾,兩個小孩看到也想吃
我要叡叡說"餅餅",我才給你吃~~
叡叡就是不肯說,嘴巴還閉的很緊..
鈞鈞這時候就很快的說"餅餅"我就讓鈞鈞吃了一片餅乾
叡看到姊姊有的吃他沒的吃開始哀哀叫
就在鈞鈞連叫了三次餅餅也連吃了三片餅乾後,叡叡開始不爽,有點小歡歡加耍賴整個人賴在我腿上哀哀叫要吃餅乾
我還是跟叡說要說餅餅才可以吃...
叡叡賴一賴之後眼看沒用,就突然安靜站好跑去吃桌子上其他的餅乾
一付...(哼~~那我寧願不吃那個餅乾我也不開口)的樣子

厚~~真的覺得好無力=..=

昨晚半夜這兩個小孩還睡到交換位子,還不是東倒西歪喔~~兩個人位子交換的還頗正的咧~~頭跟腳都在該睡的地方
真不知道是怎麼翻的??

沒多久我就看到叡突然坐起來想睡回自己的位子,轉過去看到自己的位子有人(鈞)又轉回來看到自己睡的地方不是自己的位子,頭又轉到鈞那邊看了看...
就這樣轉來轉去....最後才又繼續趴著睡著

哈哈~~這動作讓我覺得好好笑,居然還會認位子睡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