叡...

2011011310:00
叡叡慢慢的開始願意學講話
現在會說"燙燙",不會叡是說成"阿阿"還會自己吹吹
I LOVE YOU說成"阿噗八"
今天還第一次聽到他說"不要",音還蠻準的咧~~希望不是曇花一現
其它眼睛鼻子之類的偶而才會說一下,所以發出來的音似乎沒一定

超極愛撒嬌的叡
只要被罵就一定會往我兩腿中間躦,然後哭的好像很委屈一樣,就算是我罵他他也是跑來抱我的大腿

晚上睡覺的時候就一直用他的臉來磨磨蹭蹭,不然就是跟我來著嘴對嘴的接吻
哈哈~~這可是你自己主動喔~
以後長大後知道了就不要嫌噁心~~
不然就是用他的全身(包括臭屁屁)在我臉上躺來躺去滾來滾去....
呵呵~~說真的,我還蠻享受這種"折磨"
再大一點點就沒有這種動作出現了啦~~

叡也會在地上ㄋㄨㄚˇ~~ㄋㄨㄚˇ~~~ㄋㄨㄚˇ~~~~~
只要不給他他要的東西或不順從他的意思,叡就會馬上躺在地上歡歡
這時候我就不理他直接離開現場,叡躺在地上看著我不理他過沒多久自己就會爬起來找我

要他過來穿衣服還會故意跑更遠,跟他說要出門了過來穿外套就會故意跑掉,等我真的有要出門的動作他才很緊張的跑來要出去(怕我不帶他出去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