搗蛋鈞

2008070910:00
這幾天都是跟鈞一起洗澡,都是先把鈞洗好讓她玩水才換我洗
鈞很喜歡玩那些沐浴乳.洗髮乳...一雙手要洗好幾次

今天當我正用洗面乳抹了整個臉時,鈞突然直叫媽媽....媽媽.....
通常在這時候我是不可能開口說話的,我就只是...恩....恩...的回答鈞
這時鈞又叫了幾次媽媽,我還是一樣嗯...嗯....
鈞開始說~~媽媽不要嗯...嗯....要說"右"
我還是嗯.....嗯.....
鈞又說~~媽媽說"右"(還一邊大笑著叫媽媽)
我.......(可惡的小子,還會設計你媽...)

還在我正低頭在洗頭髮時...突然聽到鈞驚呼說~~喔!!好冰.好冰...
抬頭一看才知道鈞拿著杯子裝冷水往自己身上澆,看到那情形還真的很好笑,直說~~鈞...妳呆呆....
鈞看到我在笑她,自己也樂的開心猛笑^^

我接著繼續洗頭,突然一陣冷水往我身上澆,喔喔~~還真是有夠冰冷
然後就看到鈞在那笑的開心,結果今天的洗澡就在冷水熱水交戰中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