鈞的童言童語....家裡與學校

2009121010:00
有一次鈞跟我說她們同學今天講了一句什麼話(我忘了)
我就學了一次那句話給鈞聽,鈞就說:那是我同學說的耶,你又不是我同學
我說:我是你同學阿(又再一次學了那句話)
鈞說:這裡是家裡耶,你是媽咪你不是同學啦~
我說:是阿!!這裡是學校阿!!陳雅鈞同學
鈞說:才不是!!學校沒有洗澡的地方,家裡才有洗澡的地方
學校沒有爸爸媽媽,家裡才有爸爸媽媽跟叡叡
學校也沒有像家裡有那麼多東西....這個...這個...跟那個....
學校沒有什麼....家裡有什麼.....
(講了好多我忘了,看他那麼堅持...好吧!)
我說:喔~~這樣喔
鈞說:對阿!!你都不知道喔!!你都說錯了啦~~

然後又開始1號康雨萱2號陳雅鈞3號鄭巧雲.....又開始點名
說到點名,鈞鈞把他們班的每個小朋友的編號跟姓名都記住外,居然還記到中班跟大班的去,不過中班跟大班的她只記名字不知道編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