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歌

2007121010:00
鈞現在已經會唱幾首兒歌了
ABC song 和 Twinkle, Twinkle Little Star 和中文版的小星星,和哥哥爸爸真偉大

之前鈞鈞看迪士尼美語的VCD 是喜歡看拍拍手的唱唱跳跳,而且還是喜歡一直重複播放這首歌
現在鈞開始會唱ABC 之後就變成喜歡重複播放ABC song 雖然還是會跟著之前喜歡的那一首唱唱跳跳,不過現在會吵著要ABC song

之前在台北時,我幾乎每天會讓鈞看Dora 可是鈞就是不愛看,就只會在那叫叫叫一直要下餐椅,不然就是一臉無聊的樣子

這幾天放了去圖書館借的Dora 鈞好喜歡
最近只要看到我開電腦就會吵著要看Dora
可是卻也只是看一下子就跑去玩了,不過這時還不准停掉Dora 因為她要聽Dora
唉~~我只能說.....龜毛

不過讓我很訝異的就是,我一直以為她不知道什麼是Dora
因為之前就是愛看不看,來美國後第一次放Dora給鈞看,鈞居然記得Dora 還會跟著說Dora 還會吵著要看,呵呵~~原來小孩都是暗中學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