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叡喔~~

2010121010:00
有一次他老爸走路沒看到玩具在地上去踢到差點跌倒發出一聲"唉唷"
叡在旁邊看到,馬上就跑去案發現場實際模擬一次,走路走到玩具那裡再故意踢玩具一下,然後一樣跟著發出一聲"阿嗚"(叡還不會說"唉唷")

他老爸看到叡這樣....連這個也要學,真的有想往他頭上k一下的感覺...

哈哈~~這個叡本來就很愛學東學西
現在是學姊姊拿椅子墊腳上來看看媽媽在忙什麼?
學鈞鈞鬼吼鬼叫,最近這幾天只要經過人家庭院有聖誕裝飾,這兩個就開始"哇~~~~"比大聲的(丹田超有力,吵死了...)
學媽媽抹乳液的樣子,兩隻手摸一下乳液罐再搓搓手心一下
看到什麼就學什麼就是不學講話....唉~~無力

現在也很愛收拾東西,有時候自己會自動去把玩具收好
有時候餅乾吃完了會馬上把餅乾盒拿去洗碗槽裡放
坐上他的推車或餐椅會主動把安全帶拿過來想自己繫好
回到家會自己主動要脫鞋子

也很愛撒嬌
有時候是他想拿某樣東西被他爸爸阻止,或是自己覺得委屈或被姊姊欺負就會馬上跑來我這裡,一付很可憐的樣子把他那顆大頭靠在我的大腿哭給我看,要我去秀秀他或幫他出氣
當然啦~~我也不會偏袒任何一方啦~~

早上我終於聽到叡主動叫媽媽了(感動)
叡早上醒來看到我還在睡,就推推拉拉我叫...媽~~~媽~~~~媽~~~~~
厚~~真的是有夠難得ㄋㄟ...

下午帶兩個小孩去公園溜滑梯,叡自己爬到上面去坐著準備溜下來時,我跟叡說:預備備~~~起!!
叡覺得這句很好玩就學我說:把把把~~~罷!!
(暈倒~~叡目前最會發"爸爸"這類的音,其他幾乎都不願意開口,只有非常非常少有聽到叡發出其他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