鈞的童言童語...漂亮篇

2009121010:00
有一次在往蘆洲的路上我突然想到問鈞...
我:我跟你誰比較漂亮?
鈞鈞:我比較漂亮
我:你覺得我跟美美姨誰比較漂亮?
鈞鈞:美美姨比較漂亮
我:(心裡os哼~~就因為我剛剛兇你妳就這樣,明明就是我漂亮)
我:那我跟乾媽誰比較漂亮?
鈞鈞:乾媽比較漂亮
我:(還不是你想睡乾媽家)
我:那我跟爸爸誰比較漂亮?
鈞鈞:媽媽比較漂亮,因為爸爸是男生
我:...............原來我只贏男生?!
我:那為什麼美美姨比較漂亮?你覺得美美姨哪裡漂亮?
鈞鈞:美美姨屁股漂亮
我:(呵呵~~原來是只有屁股漂亮,這我承認輸了)
我:那乾媽是哪裡漂亮?
鈞指了指胸部說:乾媽是ㄋㄟㄋㄟ漂亮
我:嗯~~你乾媽的確是胸部很漂亮
我:那我是哪裡漂亮?
鈞鈞:你鼻子漂亮
我:.......@@
我:那你是哪裡漂亮?
鈞鈞指了指自己外套上的圖案說:我的珍珠美人魚很漂亮

哈哈哈哈~~~好啦~~這個我就不跟你搶了
最漂亮的是鈞鈞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