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漂亮的鈞

2009060510:00

鈞鈞一直都很愛漂亮,喜歡穿裙子.喜歡照鏡子.喜歡搽指甲油(雖然我從沒幫她搽過指甲油)....
就連鈞鈞最近一直說要當新娘子也是因為....可以穿大裙子搽指甲油變的很漂亮(這些都是鈞鈞自己說的)

最近這幾天鈞鈞幾乎每天都會去微波爐照鏡子(因為微波爐的門會反射影像,鈞鈞把它當鏡子照,高度剛好)

所以最近我也開始考慮要把鈞的房間大整理一下,把鈞的衣櫃移到她的房間放,再放個可以照全身的大鏡子

喜歡照鏡子也沒啥不好,讓鈞習慣隨時注意自己的儀容也是件好事

這幾天還吃特別多葡萄,星期天才去買了一箱葡萄(很便宜,一箱$160),結果老公之前也跟著同是一起訂葡萄,所以現在家裡葡萄最多...

我跟鈞說:葡萄子可以咬碎吞下去會變漂亮喔...
結果這個愛漂亮的鈞真的把每一個葡萄籽給咬碎吞下,吃完後還會問我...
媽媽...我有沒有變漂亮了?
呵呵~~我當然回答說有阿^^
鈞就很高興的兩隻手呈開花狀說:我變的更漂亮了^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