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兩?

2012060510:00
我跟叡叡說:趕快睡午覺了,已經兩點了
叡叡跟著說:喔~~兩點了

叡叡又問我今天星期幾?
我說禮拜二
叡叡說:是禮拜兩!!

呵呵~~禮拜兩耶~

-------------------------------------

中午吃飯時,叡叡吃到後來不餓了就又開始愛吃不吃,一直想離開椅子去玩車子
我說:飯沒吃完不准離開椅子
叡叡還算聽話馬上坐好又吃了一口飯,然後突然跑來趴在我肩膀上撒嬌
我抱了抱叡,叡就轉身要往玩具車去玩了
我馬上說:不准離開椅子
叡叡發現撒嬌的招數被識破,說:可是我想去玩車車耶~~
我說:你飯吃完就可以去玩車車
叡只好有乖乖的回來坐好

呵呵~~用這招想溜去玩車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