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喜可賀

2010060510:00
終於終於終於....小孩子的作息調過來了

一到美國的這幾天,小孩子幾乎是從下午開始大睡特睡一直睡到半夜三四點在爬起來歡歡

唉~~我這兩個小孩真的是出國來比賽的,而且還是併排冠軍(歡歡冠軍)

三更半夜兩個人輪流大哭大鬧,怎麼哄怎麼說都沒用
鈞均已經比較大了,有時候用說的還可以
叡叡就真的可怕了,大哭大鬧歡到一個不行,我真的很怕會有人來按我們家的電鈴,又或者人家不讓我們住這裡呢

這幾天每天每天白天到處去採買必需用品跟整理行李,晚上又要被小孩盧到整個晚上睡不到三個鐘頭,我跟老公脾氣都上來了

今天白天我就堅持不讓他們睡覺(叡叡還是有小睡一下,不然歡起來真的可怕)
晚上一開始還順順的睡,結果鈞睡到一半做惡夢歡到一個不行,大哭大叫把叡給吵起來,然後換叡也開始大哭大叫....
我的媽呀~~~~

不過還好的是到半夜十二點多時,這兩隻"歡必霸"終於又安安靜靜的睡著了
今晚的睡覺時間還算正常,應該是時差調回來了吧......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