鈞的童言童語

2009061510:00

鈞一直以來都很愛發問
最經典的就是問大人一些什麼跟什麼(完全不相干的東西)有什麼不一樣?
例如:鏡子跟沙發有什麼不一樣?
A:ㄟ.....是完全不一樣!!

坐車看到外面的看板也會問說:媽咪~~那個寫什麼?為什麼要寫這樣?
那個人是誰(看板上的人物)?他在幹什麼?
這首歌是誰唱的?他是唱揍還是走??

喜歡某首歌還會要求他爸爸一直重複放給她聽,還聽到完全會唱
然後跟我說:媽咪~~怎麼又開始一樣這首歌?
A:ㄚ你不是要爸爸放給你聽?!

鈞還會巴結媽媽
晚上吃飯時有時候還會說:媽咪炒的菜好好吃ㄛ,最好吃了^O^
媽咪我愛你~~~

有時候才剛炒好一盤菜,鈞就會先過去捏菜吃
然後還會特地捏了一塊蒜頭來廚房要給我吃
鈞說媽咪你喜歡吃蒜頭,來....這個給你吃^^

唉唉~~鈞不知道不是我喜歡吃蒜頭,而是之前鈞感冒時我想讓他吃些蒜頭增加抵抗力,自己率先吃蒜頭給鈞看跟鈞說蒜頭很好吃...
結果鈞還以為我真的喜歡吃蒜頭呢~~